close
相安兩無事上星期四在公司裡睡午覺,睡的正熟之際~聽到有人講話的聲音,愈講愈大聲~ 害趕愛睏的我,硬是被吵醒~ 心裡面在想到底是誰呀,那麼沒品~不知道現在是午睡時間嗎? 我睜開眼睛想要看清楚到底是誰,睜開一看~ 嘿嘿~~根本就沒有人在講話 大家都是趴著~就算沒睡的人,也在玩電腦~ 有一群在聊天的同事,也是小小聲的講話~~ 我知道我聽見它們的聲音了 於是我又趴著想再睡一下,結果又有聲音~ 害我有一點點生氣 我在心裡面說著:不要吵我啦~我很想睡也~~不要捉弄我 然後我又睡著了~~ 設計裝潢晚上回家,我告訴媽咪在公司發生的況狀 媽咪說:因為現在是七月,無形的兄弟很多~~ 所以我有可能是搭上了它們的頻率,所以才聽到了~~ 媽咪問我怕不怕,我回答,不怕~ 媽咪說:如果再聽到,就告訴它們,公司什麼時候要普渡,請它們來領~也請它們不 要嚇我~不要捉弄我~因為我是初學者,什麼都不懂~~~ 其實我真的沒有害怕~因為我知道它們沒有惡意的~~~~ 隔天早上來上班時,因為我都很早就到,所以公司裡沒幾個人 我才一出電梯口,就聽到有女人哭泣的聲音~~我知道又來了 當然嘍,我有把媽咪帛琉的話在心裡講了一次~~ 而那個聲音也只出現一下下就不見了 呵呵~~~ 沒想到,下午,我們公司就普渡了 (我都忘了公司是要普渡,因為又沒有通知) 哈哈,我總算明白為何我會聽到這些聲音了~~ 因為無形的兄弟們,早就在這裡等我們 準備領我們的這些東西 其實剛入宮時的我,看的到也聽的到 但因為那時候自己真的是初學者,對這一切還心存害怕 所以看到或聽到的,常常會干擾我正常的生活 於是媽咪便請祖祖作主把這些能力封起來~~ 那時候我曾問大乙:是不是封起來後,就沒有了 大乙說:時候到時,當鋪自然會再打開 又或者祖祖會選擇性的讓我看到該看的,聽到該聽的 也許等到哪一天,我不害怕了,祖祖就把這些能力還我了 呵呵呵呵~~很難懂~~我到現在也不懂~我到底被封了什麼 更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還給我 但管它是什麼呢~~ 只要做我該做的事,就夠了 無形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再玩我了喔 你們現在在度假,但千萬不要捉弄我唷 我們相安兩無事,各過各的就好了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71sdzj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